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民工漫里的兄弟/兄妹

 

宇智波鼬最近有些烦恼。

而他的烦恼之源正坐在他眼前的地毯上,和他同班的金毛小子打着游戏滚成一团,时不时还撞到他的脚趾,妨碍他摆出风骚的pose。他第十三次换了换叠在一起脚后,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慢慢在那两个小子面前蹲下身。

“怎么啦哥,你挡住了我的屏幕!”宇智波佐助不高兴地抬起头。一边的漩涡鸣人则摆出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看着同学的哥哥伸手撩起弟弟的衬衫,拍了拍他的肚子,随后用一种惆怅的语气拉长了声调“愚蠢的弟弟哟~”

他还没说下去,鸣人忽然怪叫起来,“哇哇哇佐助你的角色快被小兵围死了!”

“什么!”宇智波佐助本来想问问自己老哥忽然发什么神经,一时间被引开了注意力。鸣人趁机把鼬的手从佐助的衬衫里拔出来。鼬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不要跟小辈计较。但是他实在是担心自己的弟弟——年纪轻轻就有了小肚子,以后四五十岁发福了可怎么办哟。

一定是老和鸣人一起吃拉面的错,为了弟弟的未来,有机会一定要和鸣人谈一谈这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他重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继续单手撑住下巴,看着屏幕上眼花缭乱的游戏界面,严肃地思考道。

 

朽木露琪亚带着有点忐忑的心情敲开楼上人家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来开门的金发小子似乎和自己差不多大,一脸和他头发一样灿烂的傻笑。身后的地毯上坐着一看就需要电击的黑发网瘾少年(还在使劲按着手柄),沙发上有个非主流青年摆着奇怪的pose,头顶还放着一副写着“狐”这种字样的装饰。游戏的过场音乐轰轰烈烈地响彻整个客厅,泡面的香气能把不速之客熏得饥肠辘辘。

这些人都好奇怪啊,她不禁在心里吐槽起来。

“你有什么事吗?”鸣人被佐助踢着来开了门,手里还捧着一碗泡面。

“我和我大哥刚搬来这里,来打个招呼。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她拿出一盒冰冻裙带菜,包装上有奇怪的画,旁边写着“裙带菜大使”。

“哦,哦。谢谢了哟。”漩涡鸣人接过那盒裙带菜。他忍了一会,似乎还是忍不住地爆笑起来“这幅画儿还真奇怪啊,哈哈哈。”

“是我大哥画的,他最喜欢了,你有意见吗”露琪亚面无表情地说。

“呃……对不起……”

“喂鸣人怎么了,门开那么久很冷耶。Oh shit!”屏幕上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宇智波佐助不耐烦地回头想看看门口怎么回事。

鼬忧伤地想,弟弟啊,你的小肚子如果再厉害下去,以后你就可以像海象一样用皮下脂肪取暖……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门口传来的少女的声音“顺便我来传达一下居委会的通知,问问愿不愿意参加居民区的冬季健身马拉松啊。”

决定了。

鼬想。他放下了脚。他做决定一向是那么果断。

 

居民区的冬季马拉松第二天就开始了。

虽然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奖励很傻,但是参加的人还是蛮多的。

旁边有个社区中学的网球部全体都到了,给一群退休的老年人里增加了不少青春活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不按照指定的路线跑,一直绕着社区跑圈,错失了得第一第二的机会。

冬季健身马拉松本来是要求大家穿得越少越好,当然是在不有碍风化的情况下。如果要问为什么,和奖励有点关系。在寒风中跑到终点和家人来一个温暖的亲吻,感受家人的爱并拍下照片,难道不是特别温馨吗?艰苦的过程也是一种证明对家庭重视的方式,为了所爱的人,飞奔吧青中老年们!

“嘿小哥你穿得是不是有点多啊。”

鼬跑着跑着忽然有个穿着短裤、戴着一顶橘黄色的牛仔帽,整个人都透出一种沙漠热带风情的年轻人对他搭话。

鼬冷艳高贵地哼了一声,稍微把自己身上的黑色袍子撩起来一点,让对方看看自己涂着黑色指甲油的赤脚。忍者,就是能忍耐别人不能忍耐的痛苦的人!虽然还比不上对方在零下三度还赤裸上身晒纹身一看就很冷,但是不外露的感情,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忍受非人的痛苦,这,才是忍者!

而且,不是还有个穿着围巾的人嘛。

鼬转头去看跑在自己中后侧的和服围巾男。他知道那是楼下新搬来的那对朽木兄妹里的哥哥朽木白哉。

对方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两个人用眼神表达了互相鄙视的意思“听说你弟弟有小肚子还因为沉迷游戏有报社倾向”“别以为我不知道,虽然长得像你妹妹其实不是亲生的,那其实是你的小姨子对吧我和我弟弟可是亲生的哟”“你曾经见弟弟一次打一次你这个虐弟狂魔”“我是为了锻炼他!为了家规把妹妹送上双极你也不遑多让啊呵呵”

两个人同时停下脚步,一个不动声色地开始眼珠泛红,另一个面瘫着脸拿出斩魄刀。马上就要出现月读vs千本樱景严这种绝对不会出现在和平的马拉松大赛上的场景,马拉松大赛就要变成梦幻招数大赛了吗?!当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在从他们身边跑过去的老人们看来,只是一个头上戴着硬纸板和围巾的和风系非主流青年与一个涂着黑色指甲油戴着红色美瞳的伪视觉系非主流青年忽然挡住了他们跑步的路。

“年轻人,你们都让让好吗?我女儿可还在终点等着爸爸给她一个拥抱呢!”一个大叔忍不住喊了起来。

“哈哈,你们真是太有趣了!”忽然这种尴尬的情形被打破了,身材hot热带风情的青年爽朗地笑起来,左手右手分别搂住两人肩膀,把他们往下一压。“不过我可要领先咯,我家弟弟还在终点等我呢!”他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忘了自我介绍啊,我是你们楼上的D兄弟里的哥哥,多多指教!”随后他就撒腿跑了起来,把宇智波鼬和朽木白哉以及一干中老年人都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朽木白哉和宇智波鼬看了对方一眼,也立刻跑了起来。为了证明对妹妹/弟弟的爱,我可是不会输的!露琪亚/佐助还在终点等我呢!……

不对,鼬想,我明明是想让佐助参加这个马拉松健身减减肥的,为什么我自己却跑了起来呢……可是他看了一眼跑得长发都快飞起来糊满脸的白哉,立刻放弃了思考,加快了脚步。

 

“艾斯,加油啊艾斯!”

蒙奇·D·路飞一边恶狠狠地啃着烤肉,一边含糊不清地大叫着。

他旁边的漩涡鸣人一边吸溜着拉面,一边也大声喊着“佐助的哥哥,加油啊!”两个人仿佛比赛着谁的嗓门比较大一样,像秋天的青蛙叫声一般此起彼伏着。“吵死了!”宇智波佐助和朽木露琪亚终于忍不住同时拍案而起。黑发的少年少女站在一起倒颇相衬,一个赛一个气质凛然。

鸣人有点儿委屈地看他,“佐助你不给你的哥哥鼬助加油嘛”

“我的哥哥叫鼬不叫鼬助你这个笨蛋!”佐助叹了口气,忍不住拍了他的头。“吊车尾不会感冒这个看起来不能相信。”他把多带的外套扔给鸣人。

“哟,露琪亚。”

“海燕大人……还有一护,你们怎么也来了。”

“这个马拉松大赛很出名啊,我们那个小区离终点很近所以我和我堂弟来凑凑热闹嘛。想不到白哉也有这样的一面,这次参赛的人很有我们家的风范嘛,自由!奔放!散漫!”志波海燕看着向终点狂奔而来的三人竖起了大拇指。

“喏。”另一边,一护把带来的外套盖在露琪亚头上。

转过目光的海燕揶揄地对着露琪亚眨眨眼,又重新转过头装作看起了比赛。

 

“噢!冬季马拉松接近尾声!有三个选手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同样实力强劲的三人,究竟谁会得到冠军呢!”谜之声的解说出现了。

 

 

宇智波鼬看着墙上的照片。那个巨大的‘狐’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放大的照片。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佐助才别别扭扭地让他亲了额头,还提出“除非你把沙发上面那个恶心巴拉的‘狐’换掉!我才不想让别人(露琪亚)说我哥哥是狐狸精!’”这样的等价替换,可是就算换掉了自己喜欢的装饰,鼬心里还是感到特别满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弟弟还拉着那个金发小子的手,不过看在他替自己加油的份上,算了。鼬想。

 

朽木白哉快跑到终点的时候,正看到黑崎一护给自己妹妹套上围巾,顿时觉得自己要吐出一口老血。臭小子你想对我妹妹干嘛,他憋着一口气跑得更快了。

终于到达终点后,他立刻上前想把妹妹挡在身后,不过马上他也被缠住了。

哼,真是个自由奔放到极点的男人。

白哉不爽地想。

现在朽木家的柜子上放着一个相框。里面的照片上,正中是露琪亚亲了白哉的脸庞,而白哉则被下睫毛超长笑得一脸爽朗青年按着头,另一边,酷似他的橘发青年则缠着和露琪亚一样的围巾,严肃地看着镜头。

 

“路飞,你完全就在大吃特吃嘛。”

“艾斯还不是一样!”

D兄弟面面相觑地看着洗出来的照片。上面全都是路飞吃烤肉吃得满嘴流油,要么就是艾斯整个脸都埋到盘子里,拿着鸭脖子陷入了睡眠。

无论摄影师花了多少口舌,都没能拍到这俩兄弟正经的镜头,只好送了他们一大堆照片。

“不管怎么样总是珍贵的回忆,就收起来吧。”他们于是搞了一个相册,统统塞了进去。

 

 

猜猜是哪一个得了马拉松的冠军?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气球上的一星期 | Powered by LOFTER